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来源:台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8-04 16: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1日下午,台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和全国、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我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工作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三个责任”,推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强化工作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尽快启动“7.28”宁化福瑞新村事故调查,严格规范事故调查程序,强化事故问责,落实购买自然灾害责任险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应对突发重大自然灾害紧急救助体系;三要强化队伍建设,提振干部精气神,目前我局任务重,人员少,要以更严的作风、更高的标准,进一步抓牢机关效能工作,打造一支能打胜仗,团结协作的应急队伍,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