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成品油质量监管工作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抓部署,层层分解落实。下发关于开展2019年流通领域成品油抽检的通知》,分解细化,明确职责,落实到人,建立了常态化管理机制。二是抓排查,摸清监管底数。开展摸底、排查行动,建立健全流通领域成品油经营主体台帐、重点监管企业台帐和成品油质量抽检和打击非法销售执法台帐,将成品油经营主体列为重点监管对象,进行重点检查和不定期巡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抓监管,严查经营资格。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对证照不全、证照过期或超过歇业期限的加油站依法依规责令停业,对超范围经营的非法加油站,依法责令整改,对无照经营依法取缔,确保加油站(点)证照齐全、手续完备、经营合法。严格检测程序,依法查处抽检不合格的油品。截至目前,共检查成品油加油站 2,抽检成品油2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