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茶亭街道为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

来源:茶亭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6-29 17: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24日上午,在武警宿舍小区,有一居民向社区反映,有几棵大树,由于太过高大,又离窗户很近,已经严重影响住户采光,有的还长在家中,存在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诉求后第一时间上门查看并上报给区园林局。
  
  

  接到社区的救助电话后,区园林局工作人员随即安排了机械车辆、园林工人上门作业。经现场查看,树木树枝生长过快、过密,导致大量树枝遮挡了居民家中的采光,园林工人对大树的树枝进行了锯断和修整,并将树枝进行了锯断并装车清理。经过半天时间紧张有序的修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将剪下的树枝、枯枝及时清理。将反映的问题都处理完毕,提高小区亮化、美化质量,有效改善了小区居民居住环境。 

  如今,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社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聚焦居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让居民在社区过上“理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