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安办领导莅临义洲街道开展市级重大安全隐患点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台江区义洲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6-16 10: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委会关于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积极营造安全发展浓厚氛围。2021年6月4日下午,市安办领导孙林江主任、区应急局刘建民副局长带领专家检查组一行莅临义洲街道开展第六批市级重大安全隐患点销号验收工作,区安办、区政府督查室、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义洲街道等部门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在北兴园小区,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街北兴园小区电动车集中停放点智能化改造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我街北兴园小区电动车集中停放点,并就我街在电动车停放点智能化改造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作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义洲街道,认真听取了我街关于推动落实市级第六批重大安全隐患点的监管整治工作汇报。孙林江主任对我街市级第六批重大安全隐患点监管整治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全面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车集中停放点的智能化改造工作的完善提升,认真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