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提高忧患意识 确保辖区安全 ——苍霞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

苍霞街道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12-31 13: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元旦,切实做好辖区今冬明春防火工作,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12月23日上午,苍霞街道公共管理办、安监站、城管科及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苍霞派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隐患联合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由街道综治副书记李岩忠带队,行动主要排查辖区超市和商铺是否存在消防栓堵塞,是否存在“三合一”、违规使用易燃材料等现象。


       此次联合检查,开具限期整改单2份,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根据问题危害后果、整改难度和法律要求,各部门分别采取了当场纠正、限期整改、开具罚单等执法措施,确保措施正确、违法必究,牢牢管控消防事故易发的重点环节,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今后,街道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和宣传力度,强化管理,加强多部门综合整治,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