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提高居民对电动车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电动车自燃事故的发生,近日,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7月22日,鳌峰司法所联合街道安监站到海润滨江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检查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检查了智能充电桩的设置以及是否存在电动车上电梯、飞线充电等情况,向小区物业讲解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强调电动车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切实提升物业安全意识,推动履行消防安全责任。

  此外,义洲、新港司法所也结合工作职能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向居民群众发放预防电动车火灾的宣传资料,普及消防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讲解违规停放电动车、乱接乱拉充电线路的危害,并提醒小区居民要及时清理小区楼道内的易燃杂物,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