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承压类特种设备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6-21 15: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突出检查重点。重点对辖区内福建闽能燃气有限公司天然气汽车加气站、福州市台江客运联合公司、金利源物流有限公司等使用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切实加强使用环节的日常监督管理。二是落实主体责任。督促各使用单位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全面自查自纠,做到责任、措施、资金、时限和预案“五落实”,实现隐患排查、治理、自查、自改、自报的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强化执法力度。汲取湖北十堰“6.13”液化气槽罐车爆炸事故的深刻教训,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限期整改。6月份以来,全局出动执法人员32人次,检查承压类相关特种设备使用经营单位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