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开展2021年游泳场所双随机抽查

来源: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1-06-11 11:3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加强我区公共游泳场所管理,保障群众游泳安全,提高游泳场所监管成效。202168日,台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对辖区内公共游泳场所开展“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此次双随机共抽查了福建三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州希尔顿酒店分公司等5家游泳馆,重点检查游泳池是否办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安全生产设备运行情况、安全保障制度落实情况以及救生员配备等方面工作。检查中发现部分游泳馆存在救生员证复印件未上墙、急救药品过期、防疫措施不完善等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

  我局将继续根据《福建省公共游泳场所管理办法》、《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关于做好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相关规定,结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的要求,引导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不出安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