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安办、区效能办就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联合督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6-01 19: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接群众反映安平小区地下停车场使用木材违章搭盖,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区安办、区效能办于6月1日下午前往安平小区地下停车场,对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发现安平小区地下停车场存在安全生产制度未建立、应急预案缺失、消防安全隐患突出、违建搭建问题严重等安全隐患,督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区安办将召集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区应急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后洲街道及派出所等相关单位按照各自安全监管职责对安平小区地下停车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联合整治。
  同时要求该停车场所属的福州建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城投集团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和设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