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邻党建-红色服务】木屋毗连区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来源:新港街道 发布时间: 2021-05-31 15: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进近邻党建,深刻吸取近期各大火灾事故教训,新港街道武装部部长蔡世九、综治办工作人员协同南公社区党员志愿者、平安志愿者深入社区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大排查针对辖区木屋毗连区、三合一场所等重点场所开展,针对是否存在通道乱堆放现象、是否有乱拉电线、违规用电及电动车充电、灭火器是否过期、是否违规使用电热棒、是否超量存放液化气等,这些问题容易存在安全隐患。此次行动中,及时发现并整改消防隐患,一旦发现问题立刻责令房东限期整改,并对后续情况进行跟踪了解。
    通过此次社区与街道的联合消防安全检查,对于木屋毗连区的居民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在社区文明实践站指导下,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共同守护辖区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