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应急局恪尽职守为民解忧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03-06 18: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12月28日,群众肖夏来到台江区应急局求助,其父亲肖胜华12月21日在万科澜悦花园(三区)工地送材料时不慎被砸伤。施工单位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拒绝支付医疗费,无法治疗。接到群众投诉后,区应急局执法人员同肖夏以及他母亲于12月30日到万科澜悦花园(三区)项目部进行协调。我局执法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几次约谈项目施工单位、劳务公司以及监理公司的相关人员,要求以人为本、救助伤者为先的原则,央企中建一局集团第五建筑有限公司更要当担起责任,经过我局调解为伤者全资垫付医疗费用7万余元,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我局的工作得到受伤群众的称赞。于3月6日特意向我局送来印着“恪尽职守 为民解忧”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