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各街道领导带队开展2021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台江区应急局 发布时间: 2021-01-05 15:1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元旦期间鳌峰辖区安全生产保障工作,12月22日以来,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美月、街道办事处主任郑祥先后带队深入老旧小区、城市综合体、星级酒店、超高层建筑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综合检查。街道领导许云忠、黄建华、李舟, 相关科室人员和属地社区主任分别参加检查。

  12月31日,新港街道南公社区重点针对于三合一场所、液化气、取暖设备等开展了多方位消防安全大检查。新港街道办事处主任陈进益、副主任郭晓青、街道包段干部协同南公社区志愿者们,重点对辖区内的店铺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的情况进行摸排,以及消防通道、楼道是否堆放杂物保持通畅、消防设备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场所摸排检查行动有利于提高店铺和出租户、居民的安全意识,促使店铺在生产经营中、住户在生活中紧绷安全弦,有助于维护社区整体安全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