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综合体联合检查的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12-21 17: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4日和15日,区商务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区应急管理局、台江消防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台江公安分局、区建设局、区文体旅局、区房管局、区城管局、台江供电公司、宁化街道、上海街道、瀛洲街道、鳌峰街道等14家单位,对辖区内8家城市综合体,进行2020年第四季度城市综合体和大中型商场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元旦、春节等重大节假日及活动期间辖区内大型综合体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抓紧落实整改,全力做好商场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组强调,商业综合体涉及到多家生产经营单位,管理复杂,属于典型的“多合一”场所,在安全管理上尤为重要,管理责任、教育培训要到位,岗位应急处置也要到位;要针对节日安全工作特点,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针对性进行各类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确保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各部门要做好督促和指导工作,确保企业落实要求、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