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台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9-04 08: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3日上午,台江区常委、副区长徐超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区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主要领导,区直有关部门和各街道分管领导参会。会上由区安办江思毅主任汇报我区2020年三季度安全生产主要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台江消防救援大队、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分别对本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徐超常委、副区长在会上强调“安全无小事”,各有关部门、各街道要认真履行安全职责,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三年行动,各牵头部门要对专项开展情况进行阶段点评;要树牢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前期消防安全、综合体检查中发现的隐患,以街道为责任单位,行业部门加强指导监督,按照“六个清单”要求,切实消除隐患;并对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开展“回头看”,强化综合体实战应急演练,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