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组建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4-08 11:0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台江区卫健系统组建20支流动疫苗接种小分队,在小区内设置流动接种点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针对失能老人、居家行动不便老人开启“上门模式”,让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温度、有速度。

  “您的身体状况不错,可以接种疫苗。”接种过程中,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每位老人的常用药和近期身体状况,确认老人身体状况良好,符合接种条件。随后,医护人员严格执行接种流程。家住新港街道新港苑小区的谭奶奶说:“现在小区里就可以打疫苗了,真是太贴心了。”

  为了让更多的老年人能够及时接种疫苗,台江区卫健局积极与街道社区配合,提前收集相关信息,根据老人特殊情况制定接种方案,随时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接下来,台江区卫健局将继续按照“应接尽接”原则,全力推进全区60岁以上老人疫苗接种工作,以更细致的工作服务“最后一公里”,进一步筑牢健康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