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西科技园管委会走访中信建投证券鳌峰路营业部

来源:台西科技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2-06-10 15: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企业服务提升年”部署安排,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促进实体企业与金融机构的紧密联系,6月8日,台西科技园管委会走访中信建投证券鳌峰路营业部,了解企业需求和对园区发展的意见建议。经过交流洽谈,营业部负责人表示得益于园区金融业集聚效应,营业部经营业务不断拓展,急需证券人才,并希望政府能够创新人才政策,不仅引进人才,还能留住人才,构筑人才“引育用留”高地,管委会当场积极对接推荐优秀人才。针对园区金融产业链配套完善方面,营业部负责人指出,希望能够引进融资租赁、资本运作、股权投资、不良资产管理等配套,不断丰富园区金融业态。双方就联合开展政企交流沙龙活动达成共识,下一步通过共享互动,促进园区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