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走近信易+,好礼送大家”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12-06 09: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建立健全守信激励机制,打造“中亭街-上下杭”诚信商圈,推动“诚信台江” 建设,11月26日至11月30日,台江区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举办“走近信易+,好礼送大家”诚信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台江区发改局(信用办)主办,台江区文明办、台江区商务局、台江区文体旅局、福州市上下杭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台江区后洲街道协办,福建省企业信用信息管理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设置了“食、购、饮、摄、行”5大板块场景,邀请中亭街、上下杭景区的丁是皮具店、拎咖啡、郑森记等20余家信用良好的商户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有200余名茉莉分达到680分以上的市民通过“打卡”各“信易+”场景领取到了精美礼品,享受到了良好个人信用带来的“福利”。市民对此纷纷点赞,表示本次活动寓教于乐,既体验了上下杭的美食美景,又采购到物美价廉的满意商品,最重要的是感受到保持良好信用带来的实惠,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 

  台江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深入普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不断拓宽“信易+”应用领域,大力营造人人“知信、学信、守信、用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