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这些企业获评“党员诚信店(企业)”,快来看看都有谁!

来源:台江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01 17: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9日上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台江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会上,福州金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9家非公企业被授予2020年度“党员诚信企业”,台江区彬德桥小吃店等10家门店被授予2020年度“党员诚信店”。区委书记梁栋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代区长刘广辉主持大会。
    近年来,台江区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指示,紧密结合现代商贸金融服务核心区建设实际,持续开展“党员诚信店(企业)”评选授牌活动,形成了申请、培训、评选、监督、服务等一整套完整的“党员诚信店(企业)”评选体系。这一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社会诚信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具有台江特色的诚信高地,实现了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党员诚信店(企业)”活动成为台江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一大特色品牌,被福州市委组织部发文向全市推广,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多次进行报道。党员诚信店(企业)典型案例荣获“第三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优秀案例第一名。

  为巩固党建成果,加快推进城市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市场主体更好发展,今年台江区继续开展“党员诚信店(企业)”评选活动,经过对新申请的已建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党员经营户进行严格审核,决定对福州金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9家非公企业授予2020年度“党员诚信企业”,对台江区彬德桥小吃店等10家门店授予2020年度“党员诚信店”。

  此前的6月24日,台江区还组织对拟评选对象进行了培训。培训会上,与会代表相互交流诚信经营经验,并进行诚信经营承诺签约、诚信承诺宣誓,区市监局、区税务局、区人社局等部门有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商事登记、税收征管、人才政策等业务的培训和宣讲,并在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集中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党史学习。


 
台江区2020年度“党员诚信店(企业)”名单
 
一、2020年度“党员诚信企业”
福建源龙海食品有限公司
福州雷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福州金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中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福州翌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知鱼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恒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紫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微联云科技(福建)有限公司
海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成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福州鼎言信和法律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天力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福建安欣保安有限公司
福建凤翔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健康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威鹏实业有限公司
 
二、2020年度“党员诚信店”
福州凯魅服饰有限公司(建海新村店)
福州井榕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排尾路店)
台江区禾木叶茶叶店
台江区彬德桥小吃店
福州友三经贸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店)
台江区玛沃丽莎门窗店
台江区小旗建材商行
台江区宏友木家具店
台江区金俊轩家具店
台江区鑫香柏年家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