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维权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9-03-18 10: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14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消委会、区司法局、区发改局、区诚信促进会等多部门在万象城举行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纪念活动,通过拉横幅、摆展板、分发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现场为消费者处理消费投诉,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子商务法》等法律法规,引导文明健康、节约资源的消费方式,营造品质消费的良好风尚。活动邀请了江夏学院青峰法律社、万象(福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台江移动、饿了么平台等多个单位参与,同时还邀请律师为消费者进行现场法律咨询,开辟消费维权法律咨询通道。现场咨询人数5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3·15”活动期间,对外发出公益宣传活动主题短信及微信朋友圈推送信息15万条,活动鼓励经营者诚信经营,消费者理性维权,营造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