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团区委开展“诚信进社区”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8-11-27 17:3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助推台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广大市民树立“诚信文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积极弘扬“讲诚实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传统美德,使讲诚信成为人们的普遍自觉行动,争做诚信美德之人。近日,台江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志愿者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宣传资料,深入居民小区,一边发送“诚信在身边”宣传单,一边向市民们讲述诚信故事,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弘扬诚信美德,让大家明白,易得无价宝,难得诚信心。过往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做好市民榜样。 

  此次活动,旨在让市民更好的了解诚实守信的重要性,让青年志愿者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更好的宣传创文精神。活动的开展,弘扬了诚信美德,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对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