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福州市老年大学深化校地合作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3-01-19 11:4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持、服务、参与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2022年12月14日,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福州老年大学签订共建协议,联合福州市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服务总队,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台江区广泛开展主题志愿服务,助力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 

2023年1月13日,福州市老年大学金色年华志愿服务总队参与2023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台江专场暨“党的声音进万家”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福州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团长、台江区政协原主席高珠英受邀到场,实地参观“福”文化街区,并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送上慰问礼和新春福袋。志愿服务队队员们为现场观众带来诗朗诵《向着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奋进》,通过礼赞新时代,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全市人民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新篇章。 

下一步,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积极对接福州市老年大学,结合“我们的节日”、3月雷锋月、12.5国际志愿者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红色宣讲、关爱青少年、“福”文化宣传、文艺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发挥助老扶老、以老养老,发挥余热,服务社会的作用,丰富市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共同擦亮老年教育志愿服务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