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台江区开展“弘扬福文化 同心永向党”主题讲座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5-27 17: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文化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基因文化,为每个中华儿女所认同和推崇,是维系民族情感,团结阶层群众,推动中华民族奋勇向前的文化纽带。 
  
  
   
  5月26日,由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主办的“弘扬福文化 同心永向党”主题讲座在福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讲习基地——上下杭社区故事馆举办。活动邀请西湖印社社长、福州市社会工作者优秀人才、最美社区工作者——陈素芬老师进行分享。
 
   
 
  陈素芬老师从生存渴望的角度讲述“福”文化的起源。结合福建地域特色,讲解八闽“福”文化的发展进程,让大家感受到“福”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
 
   
 
  台江区将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广传播“福”文化品牌的部署,把传统思想与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福”文化宣传活动,深入挖掘闽都文化故事,讲好福州故事,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