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玩转科技!台江区趣味科普夏令营开营啦!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8-10 18:1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大力实施社区科普益民计划,推进社区科普标准化建设,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生活,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发挥阵地作用,联合台江区科学技术协会、福州市海风社工服务中心、福建省机器人科教协会等共建单位开展为期10节的“喜迎二十大  趣味科普快乐一‘夏’”主题夏令营。
  志愿者带领同学们进行破冰游戏,共同制定夏令营“公约”,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增强同学们对夏令营队伍的认识和归属感。
       福建省机器人科教协会的小郑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平衡鸟保持平衡的原理,指导大家组装平衡鸟机器人,同学们将想象力赋予机器零件,制作出各具特色的机器人作品。
 
     
 
    本次夏令营旨在打造一个良好的交友、娱乐、学习平台,激发青少年对科技的兴趣,进一步提升动手能力和科学实践素养,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理念植入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