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3-10-18 10: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努力营造牢记嘱托、真抓实干、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环境,10月11日,台江区在“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新风正气福建“名片”宣传教育示范点——古田会馆举办主题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由九三学社福州市委员会、中共台江区政协委员党委、中共台江区政协支部委员会、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支部委员会、中共台江区委文明办、台江区文体旅局、台江区瀛洲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单位主办,台江区瀛洲街道滨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台江区博物馆、政协瀛洲街道联组等单位承办。

  活动现场,古田会馆“三正”讲解员为观众讲解古田会馆的历史文化,并重点突出忠诚、廉政、勤勉、诚信、勤俭、孝悌方面内容,传播新风正气,进一步加深大家对“三正”主题的认识和理解。瀛洲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唐雅玲为大家作《发挥“三正”作用 提升拓展新风正气》主题宣讲,号召辖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常态化举办贴近群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福建“名片”践行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文艺汇演环节,歌曲《国风》、舞蹈《求学》、口技《欢庆锣鼓》、福州话版的《齐齐走》、诗歌朗诵《再别康桥》等节目轮番上演,给大家献上一场文化盛宴,让“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深入人心,获得在场观众的连连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