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共赴商圈之‘约’·闪耀诚信之星”主题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3-09-28 10:0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1日上午,台江区委两新工委、义洲街道党工委、月星家居三迪商场商圈党委、义洲街道保兴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诚信商圈活动。此次活动以“共赴商圈之‘约’·闪耀诚信之星”为主题,旨在推动商圈内的诚信经营和商业文明。

  活动现场,11家市区级党员诚信店代表郑重签署了《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将秉承品牌初心,坚守诚信经营,以优质服务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好评。同时,邀请市级诚信店代表分享了他们的诚信立业故事,并为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授予了“夜色经济示范单位”称号。

  本次活动还成立了一支由商圈主营企业福州宏星汇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楼管组建的特殊的队伍——月星商场诚信监督队,通过监督队成员的日巡月调、“诚信黑名单”通报等举措,进一步深化“诚信商圈建设”全周期监管机制,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义洲街道为更好地服务企业需求、优化营商环境,引入了台江区法务人才助理——国浩律师(福州)事务所张桂泰律师团队,开启专属法务服务的新时代。此外,街道党工委、商圈党委还邀请了福州农商行八一七路支行、海峡银行六一支行、兴业银行台江支行等金融人才助理为商户推出了量身定制的商圈金融专案,通过锻造共富“金钥匙”,积极探索“共富金融”,助力商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