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2年度帮扶残疾退役军人项目启动

来源:福建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7-28 15: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7日,由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主办的2022年“解忧难?暖兵心——帮扶残疾退役军人”项目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

据悉,今年帮扶残疾退役军人项目捐赠单位更加多元、帮扶内容更加丰富、资金规模更大、覆盖对象更广。具体包括为全省100名困难残疾退役军人发放慰问金及“惠闽宝”产品;向全省1至6级残疾退役军人发放爱心物资;向福州地区残疾退役军人定向捐赠助听器10台。同时,开展网络捐赠活动,依托相关平台,向社会广泛募集资金,为接续推进关爱帮扶事业发展注入了活力。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军队和国防建设的重要力量,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提高站位、凝心聚力,为全社会广泛参与退役军人帮扶援助工作提供优质的载体和平台,各级服务中心(站)要发挥好上下联动作用,延伸服务触角,摸清需求底数,确保慰问金、慰问物资及时、精准发放到人。(记者 何祖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