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月色婵娟迎双节 情暖退伍军人心

来源: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9-24 18:0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茶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福州市闽江公证处、洋头口社区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敬意和关爱,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于2020年9月23日共同携手在洋头口社区党建会议室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关爱退役军人茶话会”活动,给退役军人们送上祝福与慰问。

  活动开始闽江公证处江梅主任对退役军人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军医,虽然现在我并没圆梦,但是现在每每听见军歌,还是让我心生向往。”

  台江区退役军人局涂忠铿局长表示:“感谢在座的各位同志把你们最好的青春献给了党,为我们的国防建设奉献了力量。我自己也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在有幸在区退役军人局工作,今后我一定会多走出来,多听听你们的声音,打通为你们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茶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严能秀说:“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去年成立,足以体现党中央对我们退役军人的重视。今后我们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会尽所能对退役军人给予更多的关爱。”

  接下来的茶话会退役军人们一起聊回忆、叹生活、望未来,畅所欲言。

  退役士兵林根清很感动的说:“以前在部队时,身体受了伤。这些年来感谢区、街道、社区对我的关怀,特别是疫情期间还给我送口罩、送关怀。过去已成过去,现在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了,我也非常的开心。谢谢领导们一直对我们的关爱与支持。”

  最后,领导们给退役军人们送上慰问品,祝福他们阖家幸福、吉祥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