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开展2020年“八一”慰问部队活动

来源:台江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 2020-07-30 15: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上午,台江区区委副书记陈诸凯率慰问组先后走访福州市第七干休所和区预备役高炮营,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代表区委政府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慰问组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和防疫期间遇到的困难,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对全体部队官兵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更好地推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军人的优秀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台江发展,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部队官兵感谢慰问组的到来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的沟通合作,在做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