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考评迎检工作会议

来源:台江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 2020-06-01 17:5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区长蒋金狮、区双拥办主任涂忠铿主持,区直相关单位和各街道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迎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蒋金狮副区长要求,要做到五个到位。一是确保组织领导强化到位。各单位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是确保拥军服务落实到位。行政服务窗口要设立拥军窗口,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三是确保拥军政策执行到位。要认真梳理各项优抚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四是确保资料台账准备到位。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要求准备,进一步完善资料台账。五是确保争创氛围营造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广大军民人人支持双拥工作、个个参与双拥工作的浓厚社会氛围,积极为福州市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