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重点人员和贫病人员

来源:台江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各级关于春节慰问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贫困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台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年的祝福,愿他们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春节。

  2020年1月14日起,我局分成两个慰问组开展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在退役之后各项优待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并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并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将会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