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福州市警备区和福州市武警支队

来源:台江区双拥办 发布时间: 2020-01-19 15: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年1月19日,台江区组织开展2020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叶仁佑率队慰问福州市警备区和福州市武警支队,向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问候及美好的祝福。

  当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叶仁佑一行人先后来到市警备区和市武警支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在慰问活动中,区领导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为台江区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台江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扎实推进双拥共建,不断巩固和发展军地鱼水关系,为福州市争创“双拥模范城”作出应有贡献。

  受慰问部队官兵对台江区开展的拥军慰问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台江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的支持和厚爱,对部队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重视,帮助解决了很多难题、办了许多实事。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全力支持台江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共建美好未来。

  副区长陈林、区人武部部长吴声龙、区人武部政委李登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涂忠铿、副局长林敏芳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