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上下杭社区开展“参军尽义务,戍边卫国防”征兵宣传进校园动员活动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19-02-27 15: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2019年征兵工作,激发广大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强化适龄青年国防意识,增强依法服兵役观念,扎实有效地落实好今年兵役登记工作。2月27日下午,后洲街道武装部黄部长深入福州第四中学,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上,开展2019年“参军尽义务,戍边卫国防”征兵宣传进校园动员活动。 

  会上,黄部长给全体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国防教育,他们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和我国面临的复杂国防形势,并号召广大适龄青年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踊跃报名参军,报效祖国。另外,黄部长还给学生解释了2019年征兵主要政策规定和安排情况,动员和呼吁同学们树立从军报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把爱国的热情转化到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中。  

  本次活动引起了高三师生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不仅为应届高三学生普及了国防知识,而且更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对即将进入大学、接触社会的高三学子,进行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