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军民联欢话情谊——台江区滨江白玉兰舞蹈团助阵“不忘初心跟党走”走进军营专场演出

来源:区文化馆 发布时间: 2017-11-22 10: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丰富军人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7年11月19日,台江区文化馆组织滨江白玉兰舞蹈团,参加由福建省民宗厅、福州台江区文体局、福建省水之声艺术团联合主办的,“爱在歌声里”走进军营公益演出。

  在本次演出中,滨江白玉兰舞蹈团献上了《大河的女人》、《郎在高山打一望》、《梦回九寨》三个舞蹈节目。这三个节目均为经过精心编排的原创节目,动作优美,队列富于变化,曾登上各大演出舞台,其中,《大河的女人》更是在今年的福建省音乐舞蹈节中取得优异成绩。

  当天晚上虽然天气微凉,但台上台下军民联动,气氛温馨。为了进一步丰富军人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接下来,台江区文化馆将继续组织更多类似活动,与军人朋友们共享文化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