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消防大队精心打造“一队一精品”文艺节目 为建军九十周年献礼

来源:台江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 2017-07-24 10: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更好地向建军九十周年献礼,台江消防大队精心创作、积极编排,用心打造 “一队一精品”文艺节目,营造积极向上的警营文化氛围。

  为了使文艺节目更加精益求精,大队专门聘请专业老师指导、编排节目。编排过程中,官兵们认真学习,反复练习,力争将每个细节做到完美。经过精心编排及反复练习,官兵们慢慢领会了要领,每个动作更加熟练流畅、整齐划一,每句歌声更加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官兵们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将文艺节目演绎的有声有色,充分展现出消防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一队一精品”文艺节目排演,激发了官兵参与文艺活动的积极性与热情,进一步活跃了官兵警营文化生活,陶冶了官兵情操,起到了凝聚兵心、激励斗志的效果,为队伍精神风貌建设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