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我区举办“庆八一”文化拥军书画笔会

来源:区文联 发布时间: 2015-08-03 09: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0日上午,由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台江区文联、台江区武装部联合主办的“庆八一”文化拥军书画笔会,在武警福州支队举办。

  笔会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和谐。来自我区美术家协会、闽都画院、书法家协会的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创作“铁骨军魂”、“自强不息”等书画作品赠送给部队官兵。一幅幅笔力遒劲、恢弘大气的书画作品,赢得了官兵们的阵阵掌声和好评。官兵们表示,书画家进军营开展现场书画笔会,既丰富了官兵业余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官兵艺术鉴赏水平。

  此次活动以书画艺术的形式,为官兵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让书画家和部队官兵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八周年,畅叙军民雨水情谊,是文艺家践行“三贴近”原则,以文化促进双拥共建的一次良好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