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10-21 15: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近日,台江区委政法委联合台江公安分局深入全区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线上线下齐动员 反邪宣传靠大家 

  社区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志愿者通过向辖区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LED闪屏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在学校、小区等人员聚集的敏感突出部位向辖区群众开展宣传,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的相关知识,结合真实案例,指出邪教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要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对于邪教言论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传,遵守法律法规,共创和谐社会。 

  台江区将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渠道,多角度全方位地开展宣传活动,让反邪教意识深入人心,营造良好反邪教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