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1-07-22 17: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七月下旬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积极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 

  7月22日,洋中司法所联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群升国际御园小区开展主题为“和谐与文明同在,法治与发展共存”的法治宣传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民法典》小册子与文明创建宣传册,提升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 

  后洲司法所联合街道综合文化站、水巷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法治宣传活动。普法志愿者与各单位党员志愿者通过入户宣传的方式,对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基础疾病的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辖区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