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迅速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6-16 16: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及时传达部署“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工作,深化台江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成效,6月11日上午,台江区组织区委依法治区办全体成员单位以及区直相关单位、十个街道分管领导、各司法所所长在台江分会场参加福州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奇,区副调研员李晋出席会议。 

  “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在市司法局的指导下,台江区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积极推进普法规划落实,获得了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区的荣誉。台江区在前期认真领会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开展“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及时下发任务分解表的基础上,结合市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在当天上午市级视频会议结束后,迅速召开全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动员部署会。区委依法治区办就各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具体分解,要求各单位、各街道高度重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迎检工作,做到主管亲自抓,分管具体把关、经办全力落实。台江区司法局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刘宏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以“七五”普法评估验收为重点,扎实推进全区普法工作,确保我区“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取得好成绩,顺利迎接省、市对我区“七五”普法工作的检查验收。 

  杨奇部长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等各项工作;二是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普法特色亮点,创先争优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三是树立宣传典型,努力构建全民参与的大普法格局,在全区形成普法示范点的品牌集群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