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新港司法所开展“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6-05 10: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引导辖区群众共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2020年6月5日,新港司法所联合街道各部门及南公社区居委会,在天榕花园周边开展“世界环境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搭设宣传帐篷,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周边群众纷纷前来围观。普法工作人员向现场的群众发放《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新冠肺炎病毒防控宣传册》等普法宣传材料和宣传小礼品,向群众宣传环保工作的知识和意义,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参与保护野生动植物、分类垃圾投放、减少污染产生,引导群众遵守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共同建设美丽、和谐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