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苍霞司法所联合街道安监站走街入户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1-19 10: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法制观念及安全意识,提升居民的安全防护自救能力,2020年1月19日,台江区司法局苍霞司法所联合街道安监站走街入户开展安全生产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认真查看辖区内各场所消防安全措施情况,重点检查灭火器、消防栓、安全指示牌等情况,要求各单位、商铺负责人对消防通道堵塞、消防栓杂物堆放、消防器材不足等安全隐患立整立改,力求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环境。司法所还特别印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条例》、《致辖区居民的一封安全信》等宣传页分发给辖区群众,提升居民对安全的认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扩大了消防和安全生产知识普及的广度和深度,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为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