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司法局各司法所集中开展《人民陪审员法》宣传

来源:台江区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19-12-11 10: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2月11日,新港司法所与茶亭司法所、上海司法所联合台江区法院、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各单位,在茶亭公园东大门口开展《人民陪审员法》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茶亭司法所主办,活动现场布置了宣传台,悬挂主题宣传横幅及旗帜,普法工作人员身着红马甲,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群众纷至沓来,新港司法所普法工作人员将《人民陪审员法》宣传册及印有公共法律服务信息的宣传小礼品发放到群众手中,为他们热情宣讲人民陪审员的选任条件、选任方式、工作内容、权利义务、制度保障等内容,扩大了人民陪审员工作的知晓度和支持度,引导现场群众学法、用法,共同参与和推进我国法治进程。 

  通过集中开展《人民陪审法》宣传活动,进一步让居民群众了解人民陪审员的职责,引导更多的公民积极参与到司法审判中,让人民群众在司法审判中有更多获得感、公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