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金融街万达亚朵酒店

来源:携程网 发布时间: 2020-04-30 09: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金融街万达亚朵酒店位于福州金融街中心地带,毗邻金融街万达广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兴业银行总部、交通银行总部、鳌峰公园、鼓山风景名胜区、周边集购物、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 

 

  酒店采用3.0版本亚朵产品设计,理念新颖,客房简单的设计,赋予整个空间安静轻柔的氛围。亮丽的色彩,生机盎然的绿植,为房间增添了些许暖意。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舒心服务。 

  房间均采用普兰特系列定制床垫,中央空调,全套阿芙(AFU)洗浴用品,100M高速光纤,全WIFI覆盖。酒店设有餐厅(相招)、多功能会议室(共语)、洗熨烘干自助洗衣房(出尘)、运动空间(汗出)及宽敞的阅读会友书吧(竹居),为您提供一个自在、放松、休憩、充电、会友的居停空间。同时自然、静谧、温暖、朴实的入住体验与您随行,是您商务及旅游出行的最优选择。

  开业时间;2019年开业  
  房间数:100间房 
  电话:0591-38139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