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阳光假日大酒店

来源:台江区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3-05 16:5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建阳光假日大酒店坐落于福州市中心五一广场东南侧,近五一中路;酒店周围有于山名胜古迹展、于山风景区,出游便利。 

  酒店是一家四星级商旅饭店,独创日式楼层,行政楼层奉送诸多优惠款项,每间客房均配备宽带接口(提供WIFI),设有日本NHK,CNN及台湾东森等上百个频道(含卫星)中外电视节目,24小时提供纯天然温泉水,为福州市中心纯天然温泉酒店。 

  餐厅汇聚了各色风味佳肴和特色菜肴;1楼古都日本料理,2楼宴会厅,3楼餐饮包厢可使您尽情品尝阳光佳肴;设施齐全的大中型现代化会议室是您举办会议的理想场所;多兰斯健康休闲会所、美容美发等娱乐设施可供您娱乐健体。高素质的酒店管理队伍为您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优质服务。“温情无限、尽享阳光”,酒店将以热忱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