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贸总酒店

来源:台江区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3-05 16: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贸总酒店系三星级旅游饭店,位于五一中路72号,临近五一广场、正大广场、利嘉城、长途汽车南站、航空机场大巴起始站(锦颐酒店旁),交通便捷,距地铁1号线茶亭站口800米,市内有15个线路公交车通过贸总酒店(状元境站),酒店设施齐全,服务周到。共有140个房间,集住宿、餐饮、会议接待于一体,拥有装饰新颖,风格各异的商务套房、商务标房、单人大床房、三人房、家庭房;酒店客房配有电脑上网服务,提供福州地域特色24小时源脉温泉。步入酒店二楼,焕然一新、极具现代感的豪华温泉泡澡房深受宾客青睐。服务的项目有全天候高速无线网络覆盖、免费停车、免费自助营养早餐、免费拨打国内电话。并有六个大、中、小会议室,可容纳20—200多人,可接待不同层次规格会议。贸总酒楼拥有装饰一新同时可容纳260多人的宴会大厅和二楼九个豪华包厢,为您提供餐饮特色美味菜肴和满意的服务,经济实惠,是婚庆、喜宴、聚会的好地方。酒店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为您提供商务旅游、公务接待、会议培训。良好的环境和配套优质服务,为您打造安全、舒适、典雅、便捷、休闲的福州商务旅行休憩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