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

来源:台江区数字办 发布时间: 2023-04-26 09: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世茂洲际酒店座落于福州市中心区域,酒店建筑楼高58层,是迄今为止福州市的最高楼,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建筑风格使之成为福州的著名地标。酒店于2014年1月开业,拥有311间豪华客房。所有酒店客房均拥有跃动的城市风景,从豪华舒适的客房向外望去,美丽的福州城景尽收眼底。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特的建筑风格使之成为福州的著名地标,酒店自身也处处彰显现代奢华。

  酒店毗邻五一广场,紧邻地铁茶亭站,乘坐地铁可方便前往福州知名景点及火车站,更是方便驱车前往万象宝龙商圈、台江万达以及仓山万达商圈;酒店距离长乐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极大的便利使福州世茂洲际酒店成为商务、会议和休闲的首选。酒店内设有2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及休闲吧。相聚大堂吧,与朋友及事业伙伴共同分享愉悦时光;另有独具风格的全日制绽放餐厅以及福邸中餐厅为您提供多种用餐选择。

  地址:广达路108号

  联系方式:0591-86128888

  开业装修时间:2014年开业 2014年装修

  位置交通:

  地铁站:茶亭地铁站 405m

  南门兜地铁站 1000m

  达道地铁站 1.3km

  火车站/机场:福州站 5.0km

  福州南站 12.5km

  热门景点:大利嘉城 665m

  香格里拉大酒店 665m

  冠亚广场 1.2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