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端午节父亲节双节临近 福州发布小长假旅游惠民新“菜单”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周末,令人期待的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父亲节恰好是端午假期的第二天。市旅发委也特地组织各旅游企业推出以温泉养生、休闲亲子、民俗文化等为主题的主题活动与惠民措施,为市民和游客提供端午小长假的出行指南。

  温泉养生游包括源脉温泉,溪山温泉,旗山森林人家旅游区,川捷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四家景区,主打温泉游系列活动。溪山温泉与旗山旅游区均推出端午节系列主题活动,旗山旅游区更在端午节当天推出温泉、游乐场等系列项目的优惠价格。源脉温泉与川捷俱乐部则推出父亲节系列活动。两家景区均推出三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男性游客父亲节当天在源脉温泉可享受优惠价或免费服务,川捷俱乐部也推出晒父亲背影送木桶泡间的活动。

  民俗文化游包括连江渔家傲景区、连江望江园休闲农庄、闽都民俗园、畲山水景区、冰心文学馆、罗源松山岛等6家景区,以与粽子有关的主题活动为主。6家景区在端午假期均推出端午主题特色活动。畲山水景区还推出优惠价格。

  亲子休闲游则有省科技馆、寿山石古矿洞景区、赶海一号、美伦大饭店、永泰幸福庄园、福清相思岭创客农场、福清永鸿水世界等7个地方,以适合儿童出游、亲子出游的活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