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文明单位尚干餐饮公司荣获第一批省级“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2-04-29 15:4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为打造一批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群众普遍认可的“小个专”党建品牌,全面提升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福建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各地市、县市场监管局评选出第一批省级“党员诚信示范(店)企业”。

  市级文明单位——福州尚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获得此项殊荣。

  福建老字号“尚干小吃”始创于1936年。作为第四代掌门人,福州尚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炳春诚信传承福建“老味道”,从商20多年来,始终严把产品质量关,60多家门店的原料统一配送,门店人员统一操作,实现了“老味道”可复制。他坚持将食材的品质放在第一位,宁可成本高一点,也要让顾客吃得放心。他与多个知名调味品代理商签订合作关系,在所有门店的显眼位置挂上制定使用产品的品牌,把进货的票据贴在上面,便于顾客监督。在他带领下,企业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郑炳春说:“民以食为天,‘食’字把它分开就是一个‘人’和一个‘良’字,所以这是个要凭良心去经营、凭诚信去坚守的行业。”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作为福州市道德模范的郑炳春,诚信经营、热心公益,带领企业荣获“2020年抗疫表现突出诚信单位”“2019-2020年度诚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作为福州市战“疫”最美志愿者的郑炳春,他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加入抗疫志愿服务中,坚持诚信经营,坚持平价销售,带头捐款为台江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志愿者采购防护用品、赠送爱心餐饮,稳定抗击疫情大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