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10件旅游商品入选2017年度“福建好礼”百佳旅游商品

来源:福州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福建省旅游局公示2017年度“福建好礼”百佳旅游商品等评选活动获奖名单,福州10件商品入选2017年度“福建好礼”百佳旅游商品,福州市旅发委获优秀组织奖。

  福建省工艺美术工业总公司的“尔雅·盛兮”、“十邑·暗香”、厝边文创的“茉莉抱枕套”入选旅游商品类30佳。福建春伦集团的“鼓岭情”、福州鼓楼区同利肉燕老铺的“同利燕皮”、福州聚春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坛烧八味”、长乐漳港丽勇鱼丸店的“丽勇鱼丸”、福州百饼园食品有限公司的“小时候的礼与饼”、福建正方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的“海文铭佛跳墙(礼盒FS3)”、福州泽霖食品有限公司的“闽洋金边海蜇头礼盒”入选旅游美食伴手礼75佳。

  “福建好礼”百佳旅游商品评选活动旨在培育旅游购物业,完善清新福建旅游产品体系,打造福建好礼旅游商品品牌。福建省旅游局将对2017年度“福建好礼”旅游商品进行认证,同时汇编获奖旅游商品名册,组织媒体进行宣传推广,提高获奖旅游商品的市场知名度,带动商品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