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宝龙城市广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3-01-29 10: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州宝龙城市广场”与万象城购物中心相隔一条街,“宝龙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龙舞”。“宝龙”拥有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家电巨头国美电器、世界五百强家乐福超市、福建新华都百货、金逸国际电影城等。“宝龙”创造了“在购物中休闲,在休闲中购物”的新商业乐园,以美轮美奂的步行街为主轴,使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式公寓的每一章节都散发出迷人的都市气息,是福州市规模最大、品牌最多、业态最齐、商品最全的一站式购物天堂。
    途经公交:4路, 7路, 14路, 15路, 27路, 33路, 38路, 39路, 41路, 82路, 87路, 89路, 93路, 112路, 113路, 117路, 130路, 133路, 202路夜班空调, 311路, 313路, 315路, k3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