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本月文旅消费券即将到期 适用商家网上可查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5-25 16:1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本月18日、19日,2022福州文旅消费季启动,为市民送上百万元文旅消费券。记者自市文旅局处获悉,于18日、19日派发的文旅消费现金券,有效期分别至今天和明天,已领取消费券的市民要抓紧消费。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派发的现金券使用范围广,覆盖近2000家商家,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各个方面。景区、酒店、旅游民宿、餐饮(街区、景区内及周边)、历史文化街区,及包括电影院、书店、KTV等在内的休闲娱乐场所均可使用现金券。市民可登录银联“云闪付”APP,访问“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活动页,进入“活动可用商家”页面,查看所有支持此次活动的具体商户。文旅消费现金券有效期为7天。

  据悉,本次文旅消费季将持续至7月31日。其间,福州将推出“月月有补贴、全季有优惠”文旅消费促销活动,总计派发千万元文旅消费券,为市民送上丰厚的“文旅福礼”。其中,6月3日12点,将上线百万元文旅消费券,其中,现金券设“10元无门槛”“满60元立减30元”“满100元立减50元”三种面值。本轮活动3张现金券均有一次抢券机会,数量有限。

  此外,我市同步推出“文旅福利天天送”活动,银联“云闪付”APP平台“有福之州·文旅消费券”专页每天都会推出各类文旅消费优惠券。